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婚紗照出爐~大力感謝型男婚攝瑪哲及貼心新祕JOJO^0^

雖然我平常是很低調的(有嗎?)但是今天就讓我高調一次吧!婚紗照出爐囉~

網誌版請見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dj/20737455
完整版請見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dj&book=147



因為禮服是自己準備的,所以我們設定是要找個人攝影師來拍攝我們的婚紗照,但是個人攝影師的資訊不若禮服豐富,逛了各大婚禮網站及拜了好多次GOOGLE大神,雖說也有看到喜歡的,但總覺得就是不能百分百肯定。就在找的一陣天昏地暗的時候,偶然在PTT Get Marry板上看見婚攝瑪哲的作品,腦袋裡彷彿亮起了一盞明燈,就是他了。


瑪哲照片充滿著濃濃的感情及人物互動瞬間流露的真實,也很善於掌握光影變化,呈現特殊的氛圍,看過他的作品集以後我就毫不猶豫的找他洽談了。在接洽的過程中,也發現他是個很認真敬業的人,除了與我們溝通攝影風格外,在我們說明想去勝興車站拍攝的時候,他自己也主動提出要去探路!當下真的覺得是就甘心~


拍攝當天也是,因為我跟L先生都屬於有點面部及四肢障礙型的,瑪哲很辛苦的一直指導我們,指導完還要不停變換姿勢取景,加上那天天氣好的嚇人,約莫中午一行人就已經呈現快要中暑的狀態,他還是很盡力的拍(指導)到晚上6點多才收工,真的很辛苦,但是看過毛片以後就知道這一點也不影響他拍照的功力,指導的功力也很強,因為我一直擔心自己太過僵硬會導致作品失敗,哈哈!很感謝他讓我們順利完成自拍的夢想,也留下了可以讓我們長久回味的婚紗照。


另一位重要人物,當然就是造型師囉!決定請瑪哲拍攝之後,在他的網站上有列出了兩位他較常合作的新祕,因此我循線找到了JOJO。


JOJO的預約網站http://www.mayjojo.com/reser.php

JOJO的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yrose522/


光看到JOJO的預約網站,就感覺她是個很貼心的新祕,在我填好預約單送出後,沒多久就收到她的回信,親切有禮的態度也讓人覺得很安心。因為我當時禮服尚未搞定所以沒有討論造型,拍照前兩週她還主動寄信給我,一方面請我提供指甲尺寸製作甲片,另一方面也是想跟我討論造型囉!比我這個新娘還積極有效率呀!所有的信件往返她都很快的回信而且說明詳盡,細心及貼心的程度真的讓人稱讚~


到了拍攝當天,她除了按照之前討論的內容幫我變換各種美麗造型以外,一整天都很細心的注意我頭髮有沒有亂,衣服有沒有整理好;也一直在幫我補妝、提裙襬,還要身兼瑪哲的攝影助理幫忙拿反光板!那天她也是非常辛苦的忙了一整天,事後還將她當天幫忙側拍的照片燒成光碟寄給我。因為搭配瑪哲的關係,她給我的價格是有優惠折扣的,但是服務是完全不打折唷!我也很開心我找到了一個好新祕,讓我在這麼重要的一天能完全無後顧之憂,順利完成拍照。


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,在兩位專業人士的協助之下,我們得到了很滿意的結果,也擁有了一生珍貴的回憶,在此非常感謝他們二位,也要向大家誠摯的推薦婚攝瑪哲及新祕JOJO唷!

6 則留言:

  1. 哇~~~終於看到妳的婚紗照~
    你的確很低調,每每看妳的遊記都是美麗的風景,讓我多了一分對妳的好奇~

    從跟著妳的遊記旅遊日本,一直到妳挑婚紗、拍婚紗...這總感覺好奇妙~
    在這邊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,願妳幸福一輩子!

    偷偷告訴妳~妳好漂亮喔~~(大心~~)

    版主回覆:(06/04/2009 07:38:18 AM)


    我真的是比較喜歡拍風景不喜歡拍人啦
    不過這次多虧攝影師
    他很會指導動作也把我拍的很美,哈哈

    謝謝妳的祝福
    也謝謝妳的一路相伴
    網路上的緣分說起來也真的是很奇妙呢^^
   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看到妳的好消息唷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橘子姐姐要結婚囉~~~
    看完婚紗照
    只能說......體力真好.....苗栗...新竹海邊....真拼耶

   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。毎日もっと幸福よ!!

    版主回覆:(06/16/2009 06:54:25 AM)


    謝謝妳呀!橘子的好姊妹:)

    拍婚紗真的要很有體力(倒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上班現在都上不了msn,是同學告訴我才看到的,還好看到了,真的相當棒呢,恭喜妳哦,最好再更高調一點寄個 mail 來通知啦~~


    版主回覆:(06/16/2009 03:57:31 PM)


    呵呵!謝謝唷^^
    到時候會直接寄喜帖啦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美女 你竟然要結婚啦 婚紗照超美的耶 很幸福的表情~~~喜帖記得寄來喔 還記得高中同學的我吧^_^

    版主回覆:(06/16/2009 03:59:00 PM)


    當然記得啊
    還在想說不知道妳有沒有搬家了呢
    好久沒看到妳跟阿姨了說^^

    謝謝妳唷
    喜帖到時候一定會寄給妳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被你美麗的倩影吸引 都忘了要說聲恭喜!!祝你們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~~~
    我搬到基隆了呦 地址我寄到hotmail給你喔 
    婚宴是那天 先跟我說一下吧!!不然我怕我人不在台灣~~

    版主回覆:(06/17/2009 02:23:21 AM)


    呵呵
    謝謝妳唷^^

    沒問題
    我們再email連絡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非常喜歡瑪哲的作品,
    我可以請教你他的費用大概多少嗎??
    謝謝~~
    (如果不方便可以email給我: dianaathk@gmail.com)

    版主回覆:(06/22/2009 05:42:11 AM)


    hihi妳好
    不知道妳需求的是哪種攝影服務
    提供給妳瑪哲部落格上的價位表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dj/20350029
    看這個比較準確唷

    祝福妳能拍出心中理想的作品^^

    回覆刪除